17091555552

麻将技巧之烂牌点炮,背牌报到2021-09-26 06:56:11

 烂牌点炮,背牌签到。 

       这句话十分直白,但又十分理解。一手烂牌,不光看不住门,反而满足点炮于人。要么是技能太低,要么是麻痹大意。实战的经历告知咱们,一旦烂牌点了炮,下来接连几盘,乃至十几盘,刺耳难和,俗称“懒汉睡觉牌”。因而,烂牌也不能分心儿和松劲儿。 

缺搭留熟,缺对留生。 

       这是留牌的经历谈。当手中缺搭子的时分,留熟牌为好,当手中缺对子的时分,留生牌为好。熟张易靠,生张易找。 
 

舍牌三招,时间记牢。 

       舍牌有三个基本功,一是舍牌要荫蔽,舍牌过程中,要荫蔽目的,不能让对手窥伺到你的做牌方向;二是舍牌会诱惑,经过舍牌,制作圈套,蛊惑对手打出自己需求的牌;三是出牌考究控制,何时让吃,何时让碰,扣住什么牌,先出什么牌,后出什么牌,都要掌握尺度。实战中,玩转三招,对手没招。 
 

过早抛弃,没了底气。 

       一些牌手,抓起手牌后,一看牌不成形,就直接抛弃了和牌的计划,盖棺事定。有了这样的主意,不再考虑留牌,只考虑跟熟出牌。但有些时分,牌却给你恶作剧,路上抓进的牌,个个有用,张张顺,让人莫衷一是。由于一开打就清晰了弃和的主意,现在这种情势却是让人左右为难,进退两难。退则不忍,进则难成。所以,这样的一种状况就提示牌手不要过早的下结论。要记住“烂牌不慌,开打三张,抓抓想想,再定方向。” 
 

旺牌自便,给人便利。 

       当牌处于旺势时,或接连坐庄时,要以快打快听为先。不要扣牌,更不要怕人借牌。借牌便利与人,一起也清除了闲张牌的妨碍。为自己顺畅组牌铺平了路途。看似便利与人,实则更是利己,何乐而不为?